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的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菜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姥姥的菜園

  壽縣實驗小學三(4)班 齊冠楠

  今天天氣很悶熱,乘着傍晚涼快,爸爸帶着我來到姥姥家。

  好久沒到姥姥家了,姥姥的菜園又是一番景象。來到樓上的菜園,我一下子驚呆了:那些瓜苗全都爬上了姥姥用竹竿搭的瓜架,看上去真像一個綠色的“小森林”。瓜架上掛滿了黃瓜、苦瓜和小南瓜,那些瓜兒嫩嫩的、綠綠的,讓人真想咬一口。腳下還有韭菜和小青菜,滿眼都是綠色,讓人賞心悅目。我又來到樓下的菜園,這裡的菜更多,有辣椒、豆莢、茄子、花生、芝麻、毛豆……那些菜生機勃勃,果實累累,花兒更是五顏六色,有白的、黃的、紫的,還有……姥姥說:“別看了,幫姥姥摘菜吧。”這下我可樂壞了,我摘了茄子、豆莢、竦椒、毛豆、黃瓜,臨走時,姥姥送了我滿滿一籃蔬菜呢!

  姥姥的菜園四季常青,瓜果飄香。我愛姥姥,更愛姥姥的菜園。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