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玫瑰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玫瑰花很漂亮,它的花瓣是紅色的,像一個可愛的小精靈。玫瑰花上有刺,而且還是綠色的。

  一天,我問爸爸:“爸爸,玫瑰花又不是仙人掌,為什麼會長刺呢?”爸爸說:“我也不知道,你上電腦去查資料吧!”電腦上說這是一種自然現象,所有的玫瑰花都長着刺,每一朵玫瑰花因為它們長得非常美麗,並且它還有一種非常特殊的氣質,它是為了不讓人隨隨便便摘它,所以天生就長着尖尖的刺,這樣別人就不能隨便的摘玫瑰花了。

  後來,我和媽媽去花店買了許多的花朵和盆栽,我們把花種上,給它澆水、施肥,然後我把一些花兒搬到樓道里去了,我擔心我的花兒被別人摘了,我就在一旁立上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請不要摘着些美麗的花兒’·······

  花兒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