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的家鄉有一片菜園,它非常的美麗。

  菜園裡種了許許多多的菜。有紅通通的西紅柿、又長淡綠的豆角、躲在地下跟人們捉迷藏的紅薯、綠油的紅薯葉、白胖胖的蘿蔔等蔬菜。這些蔬菜特別好吃,保證很有營養,讓人讚不絕口,可以豐富人們的食品,增強體質,保你喜歡!

  菜園裡的蔬菜長得很壯。雖然最近總是烈日炎炎,曬得地面滾燙滾燙的,寸草不生。媽媽走到那兒,特意為我摘了一個最大、最好、最紅的西紅柿。我接到了以後,用水去沖洗,然後吃了一口,感到比較酸,可酸中又帶甜。我慢慢地嘗着,紅紅的汁水從我的手上、嘴中流着,我的心可那是個高興,心情非常激動!恨不得一張嘴就獨自吞了下去這美味的生吃西紅柿啊!

  菜園子非常美麗,裡面的蔬菜又香甜又可口,在我的眼裡,可真是一個好菜園呀!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