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待成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成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雪兒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這句話講得真是千真萬確,一點不假。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一個成績卻能關係到一個學生的命運,太可怕了,因此一般腦子沒問題的人都不會去招惹它的。他們怕的不是成績而是成績差后,到家的一頓“男女混合雙打”,小命都能丟一半,能不怕嗎? 

  爸爸、媽媽總是把成績放在第一位,無論誰再怎麼說都不會動搖,成績在他們心中的地位,永遠都是那麼至高無上,獨一無二,不可動搖的。

  想要取得成績難,好成績更難。好成績可是買不來的。只有靠自己用知識用智慧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換來,所以才說要個好成績真的好難。成績會代表你一個階段的學習情況,代表爸爸媽媽看後會不會給你來個“男女混合雙打”,更重要的是,它更代表着你這段的學習結果,讓你知道自己的努力到底有沒有用!所以說成績也並不是指會帶來災難的怪物,要看你怎樣對待它,怎樣看待它,要想他怎樣對你,你必須得先怎樣對它!

  成績,一個重量級詞語,它在學生的“詞典”里真的非常有分量,那是一種恐懼,一種厭惡,其實成績並沒有那麼可怕,只要你能做到善待成績,它一定能善待你! 

  記住,要善待成績!

您正在瀏覽: 善待成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