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萬泉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萬泉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來到了聞名遐爾的母親河—?萬泉河 

遊玩。

我們一進萬泉河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萬泉河水上人家’’這 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我們沿着平坦的小道, 來到了萬泉河河堤上,放眼望去,河兩岸椰樹婀娜多姿,鬱鬱蔥蔥得挺立在叢林中. 

  河的東岸,有一座雕像: “一個紅色娘子軍緊抓惡人南霸天,高舉手槍,雙目怒視。’’看着這女子,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在那兵荒馬亂的年代,一群弱女子也懷有對祖國的赤膽忠心,保護群眾,守衛國土,真是俠骨柔腸的巾幗英雄! 

河水靜又清,靜的連小舟劃過皺起的波紋都看不到,清得可以看到河底的沙石.幾條小舟在河中悠閑的遊盪着,激起了一條條波紋。 

我和爸爸乘着木筏緩緩前進,河面上盪起了一串串悠長的水波。不久,木筏來到了沙洲島,我們戀戀不捨的登上岸。沙洲島中央有一個很大的湖,正如人們說的那樣:河中島,島中湖。島上綠樹成蔭,鮮花爭奇鬥豔,小鳥吱吱喳喳地唱着婉轉的曲子,歡迎着陌生的客人。還有那些被漆成的紅色木屋,那可是遊客們游沙洲島時住宿的好地方。 

我愛海南島,更愛家鄉那美麗的萬泉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萬泉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萬泉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