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萬綠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萬綠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萬綠湖 標籤:萬綠湖作文

早就聽說,我的家鄉河源有一處美麗的風景區——萬綠湖。今年,我們回老家過春節,有幸遊覽了一回萬綠湖。

  大年初四,我們吃過早餐,就驅車來到萬綠湖景區,一進景區大門,映入眼帘的是停車場上許許多多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汽車。我們下車走到景區入口處,這裡,卻又是另一番景象——人山人海。各售票窗口前等待買票的人排成一條長龍,大人和小朋友們都穿着新衣裳,露出快樂的笑臉。景區的樹上、牆上掛滿了大燈籠,道路兩旁彩旗飄揚,處處洋溢着濃濃的節日喜慶氣芬。

  後來,我們轉到景區的另一入口處,通過討價還價,用了二百八十元租到了一艘遊船。遊船載着我們向湖中開去,慢慢地,感覺到湖面越來越大。湖風吹來,有船在水上游,人在水面上飄的感覺。遠處的山,近處的水,還有湖上面的遊船,多好的一幅山水畫啊!我趕緊拿出錄像機,把這美麗的風光拍下來,同時也把它拍進我的腦海里,作為永久的記憶。此時,我還發現,湖水顏色碧綠,由近到遠逐漸轉淡:墨綠、深綠、淺綠、淡綠……遠望湖心,彷彿身在“綠色海洋”之中。

  中午,我們來到湖邊的一個農場,這裡三面環山,一面靠水,山邊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果樹和蔬菜,桃樹上掛滿了含苞待放的桃花,真是一個世外桃源。農場的主人非常熱情,一時端茶送水,一時拿出年貨來招待我們。在做午飯時,表弟去撿柴,我來燒火。吃着自己親手參與做的午飯,感覺飯特別的香、菜特別的可口,一口氣就吃了兩隻大雞腿呢。

  在坐船往回走時,我從老爸口中知道;萬綠湖是我國華南地區最大的人工湖,因四季皆綠,處處是綠而取名萬綠湖,水好是萬綠湖的魅力所在,她集水域壯美、水質純美、水性恬美、水色秀美“四美”於一湖,湖水水質達到國家一類地表水標準,可直接飲用,並通過東深供水工程間接供往香港。

  下午四點,船靠岸了,但我還真不想離開,美麗的萬綠湖,我還會回來,再次遊覽你的如畫風景。

您正在瀏覽: 游萬綠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萬綠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