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那美麗的萬綠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那美麗的萬綠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遊覽那美麗的萬綠湖 秋遊的那一天,我備好了食物,向萬綠湖出發,我們剛下車,就被那美麗的萬綠湖吸引住了。

  我們走在那道路上,看着樹邊的楓葉穿上火紅的新裝向我們招手,向我們微笑。楓葉,山上的樹葉向我說:“歡迎來到萬綠湖。”  走了一段時間,看見哪裡有一個木做的小橋,往那橋下看,魚兒也向我們說:“歡迎來到萬綠湖。”小鳥們嘰嘰喳喳唱着動聽的歌兒,我眺望那碧綠碧綠的湖水,湖水如一面鏡子,讓我看的如痴如醉,風一起,湖水被吹的狂怒起來,向著堅硬的岩石拍打着,岩石向風妹妹傾訴說:“風姐姐,不要吹了,湖妹妹把我拍疼了。”風停了,湖水還有一些水紋,這時水紋說:“你們看哪,小朋友看着我們呢。”這時,風又吹起來了,浪花向我們招手。風又停了,頓時,湖面上平靜了下來,遠處望去,好像仙女把一塊碧綠的寶石鑲嵌在萬綠湖上。果然不愧是萬綠湖的湖啊!到了女兒國,我們看完了精彩的仙女姐姐們的表演。向原地回去,我依依不捨的向那楓葉、小鳥、魚兒、風、湖水和岩石告別。

  這次的秋遊讓我流連忘返,哪裡的美麗景色,那美麗的萬綠湖,是我永遠忘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遊覽那美麗的萬綠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那美麗的萬綠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