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叢林里住着一隻可愛的小兔。

  有一天,山羊伯伯讓小兔去給動物們送禮物。

  首先他來到了小貓家,對小貓說:“小貓給你的禮物。”只見小兔拿了一份禮物。小貓說:“小兔弟弟給我全部的禮物吧。”小兔說:“不行,這些是大家的,不是你一個人的!”小貓聽見小兔說的話,氣呼呼地說:“這些禮物我要定了,給也要給,不給也要給,哼!”於是小貓把小兔手中的禮物搶了過去,把他趕出了家門。

  小兔跑到大街上,坐在台階上,傷心地哭了,山羊伯伯看見了,趕上去,說:“小兔你手中的禮物呢?是不是你偷吃了,快說!”小兔傷心地跑了,山羊伯伯心想:我要把小兔告上法庭!

  第二天小兔和山羊伯伯在法庭上見了面,警察管溝叔叔問小兔,說:“你是不是把禮物吃光了?”小兔傷心地說:“不是這樣的,是小貓拿走了禮物。”狗叔叔立刻去了小貓的家裡,看見小貓正在吃那些禮物,就馬上把小貓帶到了法庭上,小貓也承認了,他走過去對小兔說:“對不起小兔,我不該搶禮物,應該有好東西要和朋友分享。”

  山羊伯伯走到小兔面前,慚愧地說:“小兔,我不應該誤會你,有什麼事要調查清楚再做決定,請你原諒我吧!”

  最後,小兔也原諒了山羊伯伯。

  萬里小學三年級:毛雅婷

您正在瀏覽: 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