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逗貓“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貓“大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逗貓“大戰” 

  今天,我到爸爸工作的地方去玩,剛一到那裡,爸爸就神秘對我說“我帶你去玩一個好玩的遊戲——逗貓。”聽爸爸這麼一說,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趕緊四處尋找,“貓在哪裡?”哦,我看到了,它被拴在一張桌子下面,只見這隻貓瞪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正看着我呢,好像對我的到來感到很好奇,也好像正在等着我和它一塊玩。 

  這時爸爸從桌子上拿起一根綁着紅色紙團的長長的細繩,開始逗貓。只見爸爸拿着細繩左右搖晃,那隻可愛的貓隨着細繩的搖擺,不停的左蹦右跳,並不時的用它的前爪抓住那根細繩。看見它們玩得這麼起勁,我迫不及待地從爸爸手中搶過細繩,貓忽然改變了目標,朝着我走了過來,我抖動着細繩,貓正準備抓住細繩,我突然往上一提,呵呵!它沒抓住,它瞪着眼睛看着我,好像氣急敗壞地對我說:“哼!你居然敢欺騙本大王!”說完,它就生氣地回到自己的“陣地”去了,再也不理睬我了。怎麼辦呢.......?哈!有了,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絕招——在細繩上面加一條香噴噴的油炸小枯魚去誘惑它,貓果然經不起誘惑,它再一次“出陣迎戰”,又“大戰”了幾個回合,不分勝負。我因為還有事,只好“退軍”。 

  這次玩得太有趣了,下次如果有充足的時間,我一定還要和它“大戰”。

您正在瀏覽: 逗貓“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貓“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