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裡,正養着一隻可愛的小兔子。

  我的小兔子是一隻黑白相間的熊貓兔,摸起來毛絨絨的,一雙亮晶晶的黑珍珠似的眼睛總是閃爍着光芒,長長的耳朵又薄又大,上面偶然還能看見血絲,三瓣嘴總是在一張一合地動着,好像總在吃東西。

  它的腿雖然是前短後長,有利於奔跑,但起初它卻很害怕我,所以,它不經常奔跑。等到小兔子和我混熟了,也就顯出了它那調皮的性格了。

  有一次,它竟然跑到大廳的沙發底下說什麼也不出來。為了抓它,我累得滿頭大汗,最後還是用“食物引誘法”把它抓住的。我當時生氣極了,可一看到小兔子那可愛的模樣,氣當時就消了。

  還有一次,小兔子怎麼也不吃東西,我生氣地抱起它,硬是把胡蘿蔔塞到它的嘴裡,然而當我看到小兔子那鋒利的牙齒時,立刻嚇得把小兔子放到地上,心裡還在不停地念叨:怎麼那麼像老鼠的牙齒呢?

  聽了我的講述,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我的這隻小兔子了呢?

  點評:似乎每個同學在上學的時候都寫過小動物,其中題材選取小兔子的尤其多。本篇作文題材雖然比較常規,但是事件描寫得很有趣,讓讀者讀起來比較輕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