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屬兔,所以我十分喜歡兔子。在我五歲半的時候,爸爸給我從外地帶回來了一隻雪白雪白的小兔子。

  這隻小兔子像一個潔白無暇的小毛球一樣,渾身上下一片雪白,沒有一點雜色。在它小小的腦袋上,是一對白而長的耳朵;它的耳朵下面是一雙明亮的小眼睛,像兩顆黑色的小珠子;它的尾巴也十分短小,像一個小絨球一樣。

  我十分喜歡這隻小白兔,把它看成我的好朋友。在我無聊的時候,我會經常把裝着小白兔的籠子拿到面前來看一看;每當我看着它,它就會用那黑珍珠似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地瞪着我,好像在說:“主人,我是不是特別可愛呀?”……天氣好的時侯,我會帶着小兔子到戶外去玩;每次帶它出去,它都會一跳一跳的跟在我的後面,不離不棄……

  有一天早上,我習慣性地去看小兔子,可是卻發現它在籠子中一動不動了;我趕緊叫媽媽來看,媽媽看了后說它死了……我十分難過,因為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許多年過去了,雖然我又接觸過許多動物,但那隻小兔子依然存在於我的記憶之中。

  重慶市巴南區李家沱小學四年級:王歆陽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