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兔 

  我家養了一隻小兔,白白的毛令人羨慕,水靈靈的大眼睛圓溜溜的,可愛極了,嘴巴小小的,像一個小櫻桃。它叫'小白"。 

  雖然看它斯文,但是,你別這樣想,它可是個"雙面兔"它也有淘氣的一面,不如就說說它和"小黑"玩耍的"精彩花絮"吧。

  "小黑"是一隻小黑兔,是我家"小白"的好朋友,也是好鄰居。

  有一次,"小黑"又來我們家"拜訪"了,一進來,立刻跑去找它的好朋友"小白"了。今天它們玩的是小球,你別小看這個小球啊,它可是它們倆的好寶貝呢!你看,它們又在玩的津津有味了。就在這時候,"小白"突然咬住了小球,"小黑"看見了,立刻也咬住了小球,"小白"爭不來了,就放開了,然後,不假思索的咬住了"小黑"的毛,"小黑"立刻放小下了球,"小白"就立刻放走了"小黑"然後又去玩它的小球了。 

  你看,是吧,"小白"也很淘氣,你們終於知道了"小白"的"廬山真面目"了吧,哈哈,你還喜不喜歡"小白"呢?不過我一定相信,你們一定還是喜歡"小白"的!

您正在瀏覽: 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