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家養了一隻小兔子,它的名字叫“雪白兔”,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

  雪白兔長得十分可愛,它有一身雪白的絨毛,一點兒雜色也沒有,看着十分乾淨。它長着絨球般的短尾巴,兩隻又尖又薄的耳朵一直高高地豎著,紅寶石般的眼睛與雪白的絨毛形成鮮明對比,好看極了。

  雪白兔特別喜歡玩。它喜歡在姥姥家後院的草地上跳高。它跳高時的樣子,別提有多好玩了。瞧,它起跳時後腿用力一蹬,前腿稍微彎曲,一下子蹦得老高;下落時,它的前腿先着地,後腿才不緊不慢地下來,這之後它又把前腿高高抬起,活像一匹馬抬蹄時的樣子。它還喜歡在草地上打滾、撒歡兒,像一個小絨團在滾動,每一個動作都迎來了掌聲,它似乎也成了一個雜技演員,真討人喜愛。

  雪白兔不但喜歡玩,而且喜歡吃胡蘿蔔。每次我一回姥姥家,它就好像知道我給它帶來了胡蘿蔔改善生活一樣,朝我奔過來,圍在我的身旁。我拿出一根胡蘿蔔吊在空中,雪白兔就抬起前腿,伸出爪子去夠,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快給我吃胡蘿蔔吧!”我把胡蘿蔔放在草地上,雪白兔就開始大吃起來,唯恐有人搶它的食物,完全不顧狼狽的吃相。

  小兔子,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我的小兔子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我太喜歡我的雪白兔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