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嘉利美”之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嘉利美”之惑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嘉利美”之惑 標籤:“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宇宙至少對地球來說是無限的,但是生命到現在還不見得是無限的。    ——題記   “瞧,這可是宇宙的驕傲啊!”任拂漪仍給譚靈月一張楊利偉一年前在“神州五號”里照的一張地球的照片。   “可惜生命之泉只有一眼。”   “哼~想想‘嘉利美’吧,那個冷冷的冰世界。” 

  “你不會想喚醒嘉利美身上厚達100公里的固態水吧?!你腦袋發脹嗎?”   “錯錯錯!不是想,是馬上就會這樣去做!”任拂漪的表情一直保持微笑。   譚靈月笑了,冷冷的,就像木衛二,嘉利美身上的千年厚冰……     10年後,嘉利美……   譚靈月看者任拂漪,說:“你做到了,但只是把你我連同這些發熱制火的傢伙帶到了嘉利美,可是真的能把這裡變成水世界嗎?”   任拂漪環視一下周圍的冰世界,說:“一定能做到,而且做的完美,你要相信我。”   “好我相信你,但是……”   “好了,相信我就足夠了。”   “聽我說完,但是當時隕星撞擊木星所產生的熱量比太陽中心溫度好高,都沒將嘉利美的冰變成液態水,你能做到嗎?”   “用另一種方式更容易些,我保證再等20年你會看到我的成功的。”   “別忘了,拂漪,今年你我都25了。”     15年後,嘉利美……   譚靈月皺起眉頭瞧着周圍奇怪的生物:“拂漪,也許外星人不是發現的,是造出來的。”   “你又錯了,我並沒有叫它們出來,是它們自己在我融化了嘉利美一半的冰后冒出來的。”   “我很想知道你是怎樣弄出比‘蘇梅克-列威9號’和木星相撞后的溫度好高的溫度的。”   “很簡單,再等幾年你自然會明白。”    10年後,木衛四……   “拜託,要從外面看嘉利美應該到木衛一去吧,這裡往前看有木衛三擋着,,往後就更不得了,有12顆擋着!”譚靈月對任拂漪吼。   “你都50歲的人了還像孩子似的吼,你瞧着吧”。   ……   “現在的木衛三已被我的‘火性高溫帶’包圍,你一上去馬上成灰,還包括木衛一,所以我們只有在木衛四上才能看到嘉利美,當然還要用上高倍望遠鏡。”任拂漪把天文望遠鏡架上。   “瞧,嘉利美全身相。”有是譚靈月的聲音。   “那個圓球是什麼?”嘉利美身上包着一個透明圓球。   “肥皂泡”。   “什麼?”   “只要把巨大的肥皂泡給嘉利美包上,就會產生二氧化碳等有毒氣體,再加上木衛一和木衛三的高溫,嘉利美的冰會被融化。”     1年後,北京天安門……   主持人:“任拂漪同志和譚靈月同志用了36年時間把嘉利美變成了一個水世界,現在嘉利美已經是一個低級生物隨處可見的星球,嘉利美成了‘第二地球’!”   ……   譚靈月走上40樓,輕輕推開任拂漪辦公室的門,只見她做在椅子上,一邊哼着小曲一邊用筆在紙上畫,一個藍色星球外圍有一個閃着七彩光芒的肥皂跑……   (“嘉利美”指木衛二。這是我三年級寫的哦~)

 

您正在瀏覽: “嘉利美”之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嘉利美”之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