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響起了槍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響起了槍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森林裡,動物們一直過着安逸的生活。

  一天,一個獵人進了森林,槍聲響了起來。第一次,他瞄準了一隻山羊,一扣動扳機,山羊也倒下了,他又瞄準一隻丹頂鶴,只見丹頂鶴晃了幾下,也倒下了。

  動物們見到這情景,想:偷獵者殺了這麼多動物,再不報仇,難道要給森林添上幾具屍體嗎?

  又一天,獅子大王召集了所有動物們開了一次大會,說:“偷獵者一直不停地捕獵,你們說,我們怎麼辦?”雄鷹說“乾脆,開戰!”“不行,偷獵者有槍,而我們一無所有,怎麼打得過?”狐狸一想,說“要麼,弄個陷阱讓他掉下去?”獅子一聽,馬上認可了。

  第二天,獵人又來了,一隻鹿故意裝腿斷了,以引誘獵人。獵人不知是計,被地鼠扯進了洞中。嘩,動物們用石子瘋狂地砸起獵人來。砸到他跪地求饒為止了,才放了他,不過他的獵槍被動物們沒收了。

  動物們又過上安逸的生活。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響起了槍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響起了槍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