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換值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值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是我的同桌進行值日崗,但明天他又要做值日。他沒有辦法,因為兩邊都要,他分不開身。因此,他只能找一個人和他換值日了。

  可能是我比較近的緣故吧。我們又是同桌,他竟然找我和他換值日。他對我說:“明天我要去值日崗,可是,我教室里要做值日,你能和我換一下值日嗎?”我心想:換值日?這怎麼換?本周是最後一個星期了,學期都要結束了,我的值日要到下個學期了,再說了,你是一個那麼不講信用的人,你讓我怎相信你呢?可是,如果值日不做的話,班級要扣分的,這樣也不好。於是,我就對他說:“我明天早上就幫你掃走廊吧!”他說:“好的。”

  就這樣,我們雖然沒有達成一致的協議——換值日,但我還是決定幫他一下。本來我也想和他整天換一次值日的,只是他這個人不靠譜,這麼不講信用。我還是樂於助人一下吧!畢竟是班級嘛!

您正在瀏覽: 換值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