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 

  班裡實行班長輪流制度,這個星期是我們當值日班幹部。“好激動呦”我在當值日班長的前一天晚上一夜都沒安寧,光想着怎樣管理這個班。 

  星期一到了,我放下書包,急忙催着值日生干值日,這裡打掃一陣,那裡打掃一陣,忙得我滿頭大汗。鈴聲響了,我讓大家快下去升國旗,可是有些同學慢悠悠的,我嚴厲批評了他們。 

  當然,各科作業的收發也是我了。一摞摞作業,收起來真不容易,總有那麼幾位同學交作業磨磨蹭蹭的,該上交的作業不能及時完成。我催呀,催呀,個別同學還是邊做邊玩,“唉—這個壞毛病啥時侯能改呢?”沒辦法,只好耐心等着,老師那裡還急着要,說是批改,真是有點作難。 

  課間操時間到了,我還真有點緊張呢。因為,我得在隊伍前面領操。我倒不害怕露臉,關鍵是害怕我做步准動作,大家看了不好看。於是我越來越膽怯,手都發抖了。但又一想,事到如今怕也沒用,豁出去了。同學笑話我,我改過來不就進步了嗎?我自己給自己壯了壯膽大大方方地做起來,感覺還不錯。 

  一天下來,遇到的麻煩真不少,但我都在小組同學的幫助下,解決了。總而言之,當值日班長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