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日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班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陰沉沉的,可是我的心情卻十分高興!因為呀,今天我當值日班長。

  一踏進教室,班裡亂鬨哄的,只有幾個同學在認真寫作業。我放下書包,就跑到賈老師辦公室,想用相機拍下這“珍貴”的一幕,讓同學們看看自己平時是怎樣對待學習的。苗老師一來到班裡,班裡就頓時安靜下來了,我看得驚呆了,心想我也要向苗老師學習,在同學面前也有那麼高的威信。

  第一節課上語文,大家紀律很好,只有幾個同學在小聲說話。英語課也不錯,可是數學課就有點不理想了,有很多同學認為數學太枯燥而不願意上數學課,所以說話的不少。最後把胡老師惹得都生氣了。我想同學們不能認為不是班主任的課就可以肆無忌憚地說話,這樣是不對的,老師這樣認真的為我們備課、講解,我們應該以高質量的聽講去回報她們,而不是隨便說話。

  大課間因為下雨,沒有下去,大家都在教室里安安靜靜的寫作業,令我很滿意,我給很多做作業認真的同學拍照留念了呢!希望這些同學可以繼續保持,也希望其他同學可以更上一層樓!

  第四節體育課我們玩的籃球,大家都玩得很盡興,不過發生了幾起事故,幸好都沒有事,同學們以後玩籃球,不光要玩的高興,還要要注意安全,不要砸來砸去。

  唱歌的時候也不錯,大家要繼續聽取音樂老師的意見,爭取下一次合唱比賽的金獎非我們莫屬!

  放學路隊也有很大的改善,不再像以前那樣沒有秩序,希望下星期表揚還有我們班!

  這就是我這一天當班長的經過,雖然有點像記流水賬,但是大家能看到我們這一天在學校的具體表現,我盼望着我下再當值日班長的那一天!

  五年級:隨風是我

您正在瀏覽: 值日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