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值日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值日班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真快,這不,轉眼間就是新學年了。開學的第一個星期五,班主任畢老師告訴我們一件大事:下周競選值日班長。頓時教室里像揭開了鍋一樣。同學們紛紛議論起自己的打算。哇,競選班長的有好幾名,我的競爭對手可真不少啊! 

  很快一個星期過去了。競選值日班長的日子到了。 

  聽着同學們一個比一個精彩的演講,我的心砰砰跳個不停,太緊張了,要沉住氣!我暗暗地給自己打氣。 

  我聽了班上多人的演講,我猶豫了。每想到,朱樂天也上台參加競選了。他平時學習好,在班裡都排前三名,聽完他的演講,我知道他肯定會被選上,而我更知道,我競選值日班長的希望破滅了,我已經沒有信心再舉起手,孟珂看見了,她對我說:“李雪潔加油,你一定行的。”就這一句話,它使我從猶豫、沒有信心一直到讓我鼓起勇氣上台。 

  我上台了,不慌不忙、信心十足地走上講台,大聲說道:“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的優點是......但我也有一些缺點,工作不夠大膽......這學期我爭取改正。作為班長,我要起好帶頭作用,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協助老師把課堂紀律和教室衛生管好,請大家支持我,謝謝!”說完,我鞠了個躬,回到坐位上,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孟珂還對我說了一句:“你真棒。” 

  這次競選值日班長,我獲得了勝利,但是,我誤知虛心使人前進,驕傲使人落後。我一定要當同學和老師信賴的班長我要努力去做好各項工作,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競選值日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值日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