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象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的房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房間在三樓,裡面有一台電視機,一張大床和我的玩具……很溫暖舒適。

  可是我還是想要一個和現在不一樣的房間。

  我想讓我的房間變成太空飛船,飛到高高的太空,去看看太陽、月亮有多大,看看究竟有沒有真的外星人。

  我還想讓我的房間變成潛水艇,潛入深深的海底,去看看神奇的海底世界有沒有發光的海星,有沒有爸爸生孩子的海馬……

  我還想讓我的房間變成地球上最高的高樓大廈,有很多人來工作,這樣就不會有人失業了。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公園,裡面有很多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紫色的,有白色的,有藍色的。我每天生活在有花的香味和小鳥歌聲的環境中,開心極了。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快餐店,有人餓了就來免費吃飯。那樣就不會有小朋友挨餓了。

  哎,要是這個願望真能實現就太好了。

  北大附中成都新津外國語實驗學校三年級:羅煒佳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