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擁有魔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魔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擁有一種神奇的魔法,這種魔法可以讓毀壞的東西復原,可以讓死去的人復活。 

  2008年5月12日,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的特大地震,在這場地震中有許多樓房轟隆隆的變成了廢墟,許多痛失親人的人們正在大聲的哭泣…… 

  我想用這種魔法,把變成廢墟的樓房重新恢復,讓被廢墟掩埋的人及時得到救治,避免更多的人們失去自己比金子還要珍貴的生命。 

  我還想用這種魔法,把在這百年難遇的特大災難中受傷的人們都治好。讓他們重新綻放出燦爛的微笑,讓他們的親人不再為他們擔心和流淚。 

  我還想用這種魔法,把倒坍的學校全部恢復,讓災區小朋友們能重新走進課堂認真的學習。教室里的一切都是嶄新的。每一個座位上都放着文具盒。鋼筆、鉛筆等學習用具,讓小朋友們不再為學習的事而感到煩惱。 

  我還想用這種魔法,讓已經在這次災難中喪生的人們都復活過來,讓人們重新和家人團聚,再也不會感到孤獨,災區處處可見家的溫馨。 

  最後,我還想用這種魔法把地震災區變成和原來一樣是個生機勃勃的美麗城市。 

  願災區人們,永遠生活的開開心心。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魔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