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住在書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住在書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致友。

  如果我能住在書里,我要住在《白雪公主》里。我要告訴白雪公主你的后媽要害你,這樣白雪公主就知道了。可以不會中毒了,我還要告訴那些當后媽的人,要善待自己的兒女。

  如果我能住在書里,我要住在《灰姑娘》里。我要告訴灰姑娘你一定要去參加舞會,這樣你和王子就能過上美好的生活了。

  如果我能住在書里,我要住在《醜小鴨》里。我會在醜小鴨灰心喪氣時鼓勵它你不要灰心,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如果我能住在書里,我要住在《小美人魚》里。我要告訴小美人魚的父親,我們的大海里不能沒有音樂,我要是大海里的一員,我就會阻止你消滅音樂的海洋。

  我如果真能住在書里,我願意放棄電視和電腦,飛進書里和你們一起過快樂的生活。

  光明南里小學三年級:董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住在書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住在書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