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葡萄畫展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葡萄畫展感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延慶要召開世界葡萄大會,我們三小也組織了畫了葡萄大會的畫,我也和同學一起畫了一幅,但遺憾的是我們的畫並沒有給選上,選上被掛在文化館的牆壁上,我雖然覺得遺憾,可還是忍不住想去看看同學們的畫。

  5月18日早晨,爸爸開着車帶着我直奔延慶縣文化館的一層大廳展館。推開門,到了那裡,我們走進去一看,哇!這麼多人。一幅幅同學們畫的葡萄映入我的眼帘,感受到了藝術的氣息,我走進大廳細看一幅幅畫,我們班的同學,有的畫了水粉,有的畫了油畫,還有的畫了水彩畫……我們班的同學還真是有天賦!當我看見我們班的畫時,我想起了當時布置后黑板的情景,那是我們和老師一起來完成的,我們的付出心血是值得的!我和爸爸還看了其它班同學的傑作,都畫的非常好有水粉畫、粉印板畫、線描、素描。最有趣的是用手指蘸上顏色在葡萄葉下點畫一顆圓溜溜的葡萄,要將許多顆葡萄連載一起才是一串,一顆緊挨着一顆,從上往下畫,這真不愧是最有趣的畫法了!還有鉛筆畫法:用鉛筆簡單地勾畫出葡萄的輪廓,葡萄有大小變化。然後確定色調,將鉛筆稿勾畫成彩色的線。在給葉子塗色,綠色要有深和淺的變化。葡萄體現出了立體感,紫色有深和淺的變化。

  深入刻畫細節部分,最後完成作品。

  我看完了所有的畫,依依不捨地走出畫展,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感嘆同學們畫的葡萄真漂亮呀!

 三年級:沈韓晶

您正在瀏覽: 參觀葡萄畫展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葡萄畫展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