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值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一大早起床,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當家裡的值日生,你同意嗎?媽媽聽了愉快地點點頭,表示同意了。

  雖說是星期六,可學校安排我們班全天補課,我怎麼把這事差點給忘了呢?可話已經說出來了就不能反悔。我只好對媽媽說,由於本人要上課,決定把營業時間安排在中午11:40?12:30,晚上18:00?20:00,其他時間由媽媽做主,媽媽同意了。

  中午,放學回家。剛打開門,媽媽就抬起衣服對我說:值日生,麻煩你了!“什麼?那麼多?我驚訝地說。我只好接過衣服,打開洗衣機的門,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放進洗衣機,關好門。倒入洗衣液,插上電,按開關就行了。我剛剛坐下來,媽媽就無情地把我拉起來,對我說:值日生把陽台用水洗一遍。我沒有辦法,只好把盆子裝滿水,端去陽台。“嘩啦,嘩啦。”水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拿着掃把在地上掃水。“卡茲,卡茲。”掃把與地板的磨擦的聲音。過了好久。“吃飯了!”媽媽喊。幾乎同一時間,我也把地洗刷好了。看着乾淨的地板我放好掃把。洗手吃飯去了。“好女兒,乾的不錯,夾塊雞來犒勞,犒勞你。晚上,有獎品給你。”媽媽一邊夾着雞,一邊說。我問:“是什麼東西?”“拖地!”媽媽笑着說……

  當值日生真累呀,可我通過值日,看到了媽媽的辛勞。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值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