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值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星期四的時候,就輪到我們小組值日了。作為我們小組的小組長,我義不容辭地承擔起了分配任務的職務。因為我們小組一共六個人,三個男生三個女生,於是我就把門小組被分成了三個小組,兩個男生擦窗戶,兩個女生掃地,剩下的兩個人擺桌椅。

  掃地開始了,到門口進教室的時候,看到地上的紙屑非常的多,而且有的很難掃,於是在我的指揮下,兩個女生打來一盆水灑在地上,果然這樣子就輕鬆多了。兩個男生個子比較高,打掃起來窗戶和黑板就非常的輕鬆。不一小會兒教室那邊的窗戶就都被我們打掃乾淨了,黑板也是格外的明亮。最後我們四個人一起幫另外的兩個人把班裡邊的所有的桌椅都給擺放整齊之後,我們就一起離開了教室。

  當我們走進教室,看到那明亮的地板,還有整整齊齊的桌椅時,我的心裡想,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就一定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的!

您正在瀏覽: 值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