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值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該我們組值日打掃班級的衛生了,我們組一個是五個人,作為我們小組的組長,為了能夠更加高效地讓同學們完成任務,我把我們小組五個人分成了三部分,來完成不同的工作。

  先是我們組的兩個女孩子,小晨和小楠,她們兩個女孩子比較細心,應該干比較細的活,所以我讓她們兩個洒水掃地。然後就是我們最高的男生小康,因為個子高的緣故,負責擦黑板還有班裡的門窗。還剩下我和另外一個男生小抗,我們兩個的任務是在女生掃完地之前負責整理講台和把大家的桌椅擺放整齊,等到女生把地全部掃完,我們兩個人再負責拖地。

  分工完成了之後,我們就開始了各自的工作,大家都忙的井井有條。女生不一會就把地面給清掃乾淨了,小康也擦乾淨了窗戶和黑板,而我和小抗也剛剛整理完講台,擺整齊桌椅,於是開始拿起來拖把拖地面。等我們吧地面給拖乾淨的時候,小康也正好把班裡面的前後門給擦乾淨了,我們大家看着乾淨整潔的班級,心裏面開心極了。

  這次值日讓我懂得了,只要合理分工,大家團結一致的力量是無限的!

您正在瀏覽: 值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