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它伴我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我的課餘生活有許多,如玩玩具、上網玩遊戲、下棋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抓各種各樣的小蟲子,小蟲里我最喜歡螳螂、蟬、蛐蛐、蟈蟈這四樣昆蟲了。但是因為蛐蛐和蟈蟈我不會抓,蟬又抓不到,就只能抓螳螂了。我抓過許多螳螂,它就成為我最最喜歡的小蟲子了。我每次抓到螳螂后總會把它放在玻璃瓶里,看它們打架,它們雙方將刀縮回,等對方攻擊,好像在想:敵不動我不動,但是你只要抓一起一隻,向另外一隻身上一扔,它們就會打起來,只要打起來就必定會有傷亡。

  我在每次的觀察中發現,如果一公螳螂和一母螳螂打架,那麼公螳螂一定會死,如果雙方都是公螳螂或都是母螳螂,那麼就要看誰機智勇敢了。

  我的課餘生活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更給我帶來了無限快樂。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