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打羽毛球、唱歌、跳舞、下跳棋我都喜歡,但我最喜歡的是吹泡泡。

  我把洗衣粉放在塑料瓶子裡面,加水和一和,用中間有縫隙的塑料棒沾水,輕輕一吹,就可以吹出美麗的泡泡。在家裡我接連吹出幾個泡泡,它們掉在地面上連在一起變成一條大毛毛蟲,因為地面有水,毛毛蟲還會向前慢慢滑動。我還能把一個大泡泡先吹到地面,然後在它兩邊各吹一個小泡泡,就變成了小老鼠米奇的頭像,真是有趣極了。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在大橋上吹泡泡,小泡泡都紛紛隨風飛揚,在陽興的照射下,發出五彩的光芒。有的飛向遠方,有的落在河裡,有的落在樹葉上。我們拿着塑料棒旋轉一甩,那透明的小泡泡象在圍着我們跳舞,緊接着又被風吹遠。

  可愛又美麗的泡泡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和歡笑。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