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我現在已經三年級的小學生了,雖然功課很緊張,但是我的課餘生活還是比較絢麗多彩的。課餘生活主要內容是:養蝸牛、聽英語磁帶、看課外書、偶爾幫媽媽做家務…. 

  這學期我們多了一門課----科學.其中有一篇寫蝸牛的課程,我特別感興趣.想試着養幾隻,所以放學后,我就抓了幾隻養了起來。由於不會養,我把蝸牛放在菜葉上,第二天就死了。後來,我不斷吸取教訓,然後,我又養了幾隻蝸牛。這幾隻蝸牛活了好幾天,到現在還活着呢!我通過觀察發現蝸牛有一個軟軟的腹足、小小的嘴巴、長長的觸角,還有一個硬硬的殼,那就是它的房子。他爬行的時候,再它爬過的地方,會留下一道濕濕的、粘粘的痕迹。我覺得它很可愛! 

  我每天都看課外書,我從書上看到許多有趣的故事,還學到很多知識,我很喜歡看課外書。 

  我以後要更加細心的照顧蝸牛,愛護蝸牛。我還要看很多課外書,從書中找到照顧蝸牛的好方法 。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