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辣子”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子”班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辣子”班長

  三二班 侯承雨

  我們班的班長叫周帆,我給她起了個外號叫“辣子班長”。

  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有一張會批評人的嘴巴。她的個子非常高,經常穿一件金黃色的衣服,非常可愛。

  最厲害的是“辣子班長”有一雙“順風耳”,有人說話她一下就能聽見,她還有一雙“火眼金睛”,能看見所以不好好學習的同學。

  有一次晚自習,她站在高高的講台上巡視,我寫完作業便看起課外書來,課外書看完了我就開始說話,不妙被“辣子班長”的“順風耳”聽見了,她一聲“金剛獅吼功”,叫道:“侯承雨,你給我站起來,說!你剛才在說什麼?”我把剛才說的話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可她並沒有打算放過我,又接著說:“你不知道上晚自習不許說話?給我抄11、12課課文!”我暈!

  這就是我們班的“辣子班長”,你們覺得她夠辣嗎?

您正在瀏覽: “辣子”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子”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