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野驢的巡邏悲劇》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野驢的巡邏悲劇》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野驢的巡邏悲劇》有感 標籤:小毛驢的故事作文 悲劇作文 鴨的悲劇作文 偉大的悲劇作文

讀《野驢的巡邏悲劇》有感 

  今天我讀了野驢的巡邏悲劇這個故事,我覺得它非常不錯,於是決定介紹給大家,希望大能喜歡。 

  這個故事是:“野驢天天過着幸福生活,時間太長了,就過膩了。他們覺得無聊了”一頭野驢出去巡邏,看見家驢給人幹活,就說了:‘夥計,你幹嘛馱着怎麼大的包裹,給人幹活呀?你不需靠別人。你真無藥可救。’家驢說:‘我不懂你在胡說些什麼?人們養我就是因為我能給他們幹活么?你以為我什麼都不馱,走起路來輕鬆嗎?不,你錯了,我一點都不輕鬆的。’ 

‘我說你還是放下包裹和我回大草原吧,這兒有什麼好的?’這時來了一頭兇惡的獅子,野驢只好投降,而家驢有着主人的保護,安祥無樣。野驢被獅子吃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肯去幫助別人,別人才會來幫你。因為家驢肯為別人幹活,別人才來幫助它躲避危難,不被別人(除這個人)欺負 。 

  大家喜歡這個故事么?

您正在瀏覽: 讀《野驢的巡邏悲劇》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野驢的巡邏悲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