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李大釗紀念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李大釗紀念館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李大釗,想必你一定耳聞。可今天,我真的去見了“李大釗”!你說我吹牛?你也可以見他。跟我來吧——

  這不,我和趙恬在兩位媽媽的帶領下,來到了李大釗紀念館。

  剛進門,就看見石台上有8根六個面的上粉下白的石柱圍在八方。嘿!真有氣勢。順着石台的台階下來,一條約10米的寬長廊出現在眼前(怎麼這麼像宮殿呀?)。

  正當我們即將進入李大釗紀念館大廳的時候,大廳兩旁的八塊大石碑吸引了我們,我和趙恬急忙向兩旁跑去。原來,那八塊大石碑都是記錄李大釗生平事迹的。

  我們順着38層地毯式的紅台階上了大廳。大廳可真寬敞!瞧,剛步入大門,兩旁的紅牆上刻的金字牽過了我們的注意力。那也是李大釗的事迹。那兩根方形“支天柱”上刻着好多好多李大釗的作品哩!正面擺着一大束花的貼着兩張悼詞的大花籃。它的後面有好多紅花,花叢中有李大釗的石像。好神氣呀!“李大釗”的左面右面和後面都有油畫,都是關於李大釗的。

  向右一拐,就進了第一展室。那裡有好多好多的書,都是李大釗的傑作,哦,不!還有關於介紹李大釗的書和記錄。旁邊還有很多油畫,記載着李大釗的事迹。呀!還有李大釗的遺物呢。不僅僅有李大釗的,在前面,我還發現了他夫人趙紉蘭的衣服。順着牆往前走了一會兒,又看見了一台電視,正播放着李大釗的錄像吶!還看見了一組蠟像,只是忘了那是叫什麼了。後來,我倆又發現了一堵牆上有一扇門和兩扇窗戶,只是裡面黑洞洞的看不見,門也是刻上去的。繞了一圈,又看見了大釗故居模型。第一展廳真大呀!

  第二展室光線較暗!那兒的東西也不少:李大釗的很多記錄、油畫、作品……我和趙恬還發現了幾件李大釗的遺遺物,還有好多照片。我們還看見了李大釗故居大門口的模型,那兒有一棵大棗樹。在棗樹旁有李大釗在討論《新青年》,那是一組蠟像。啊哈!好多好多畫像呀!呃——一組銅像。那銅像上有幾個小凹凸部分。那是兩個人,一個是李大釗,另一個……sorry,I don”t kow.我不知道。

  第三展室里有很多李大釗的事迹、作品、銅像、遺物、油畫、照片……讓我最難以忘懷的是那架絞死李大釗的絞刑架!它用紅燈照射着,體現出了當時的血腥!他經過了多少磨難,為祖國做了多少貢獻呀!他在南口戰役中經過了多少地方!?(看南口戰役模型知道的)為此,他的大女兒寫了一篇文章,哀悼父親李大釗的死……

  游完了這三個展廳,我終於輕鬆了一下——去了晨湖。那裡的水波光粼粼,水草、小魚、小蝌蚪清晰可見……多漂亮啊!

  我又來到碑林,那可是個休息好地方!嘻嘻!!!歇足了,我就離開了李大釗紀念館。離開時,我們還路過了竹林。布局真精密呀!

  下次,我還來。

您正在瀏覽: 游李大釗紀念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李大釗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