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動物的大禮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動物的大禮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一個清早,空氣清新的一個早晨!我和爸爸到市區里看動物,才到市區我的小肚子就呱呱嘎地叫起來:好俄我的肚子,爸爸我實在是走不動了還是在這裡吃上他一頓吧! 

  好、好、好......我真是服了你啊!來的時候問你餓不餓原來你是想在這吃好的呀!好,正好我也餓了。老闆,來兩碗湖辣湯,在來10根油條,爸爸說道!好類,吃完飯以後付帳的時候老闆說道:“一根油條5角錢,10根油條50角,加上兩碗湖辣湯12角,一共是6元兩角錢。”我驚嘆的說道:“哇比俺村多一倍啊!忘了先問問你在吃了都怪我的小肚子不好花了這麼多的錢。” 

  到了動物園以後,我爸爸交了錢以後,我們就進去了。哇!老虎、孔雀、火雞、山雞、黑熊、猴子、巨莽、狐狸......我不能一一的說,要是一一說的話可不是一時半會的事。多的都數不完,我看見一個投球的地方,2元錢十個球,投進十個球獎180元,投進九個獎學習機一台......我看了一后就給爸爸要了兩元錢,我看了一后我一為很好投就這麼的近。我買了10個球,我投了一個又一個最後只投了一個球給我一個戒指好倒霉啊! 

  從這件事以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把事情看的越容易,他往往會越複雜的."不要驕傲,那樣會讓人養成自己比別人強.也許你會說:"比別人強有什麼不好."告訴你吧!如果你光想着一定會成功,那樣你得到的只有是成功的反面:"失敗"你知道了么千萬不能驕傲,有一句話說的好:"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姓名:韓志超

您正在瀏覽: 看動物的大禮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動物的大禮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