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遊玩“觀看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遊玩“觀看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吸引人的還是那機靈的猴子,觀看猴子的人很多,遊客們都把自己帶的好吃地扔給猴子吃。你看:那邊有位阿姨往猴子那扔了一些花生,只見猴子把花生拿起靈巧地剝起來,然後津津有味地吃着,那樣子好滑稽。這時又有好多遊客給猴子東西吃。很讓人注意的是,有一隻老猴子抱着一隻很小的猴子,那小猴子很可愛,它也離開媽媽的懷抱去搶東西吃,它剛要吃,它的媽媽給奪了過去,自己吃起來,然後把小猴子抱在懷裡讓它吃奶。 

  我觀察了一會,這個猴媽媽,它老是不放心讓小猴子吃別人扔的東西。好像東西有毒會害了小猴子似的。它也不讓小猴子離開自己的懷抱,生怕別人搶走似的。這時另外一隻老猴子去抱這隻小猴子,沒想到只見這個猴媽媽用手去抓那隻老猴子,然後和它撕打起來,最後又慌忙抱着小猴子躲了起。看着這隻猴媽媽對小猴子的那種母愛,又想起了自己的媽媽和爸爸為自己的付出。 

  我看到這些動物們被鎖在這小小的地方,太不自由了,我想它們要是能夠回到大森林裡一定會很高興的,要是能生活在森林公園那也是很好的啊!

您正在瀏覽: 公園遊玩“觀看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遊玩“觀看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