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鵝蛋兒的故事(看動畫寫作文)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鵝蛋兒的故事(看動畫寫作文)_8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鵝蛋兒的故事(看動畫寫作文) 標籤:看動畫作文 寫作文 老師教我寫作文 如何寫作文

(一) 

  從前,有五個農婦住在一個村。一天,她們來到野外割草,在草地上撿到了一個足有人頭大的鵝蛋。她們把它帶回家,決定輪流放在雞窩裡抱窩。五天後,鵝蛋裡面傳出了嬰兒的哭聲,一個嬰兒破殼而出。他剛出殼,就會說話了,張口就喊餓,還說要吃蜂蜜、牛奶、稀飯和肉湯。五個媽媽給孩子取名叫鵝蛋兒。鵝蛋兒一天比一天飯量大,五個媽媽養不起他了,只好讓他離家謀生。 

  鵝蛋兒離開了媽媽們,坐在馬車上,趕向森林。鵝蛋兒在森林裡連砍帶拔,轉眼間就放到了半座森林,八匹馬拉不動那半座森林的木頭,鵝蛋兒把馬推到一邊,自己拉着馬車回來了。  (二) 

  國王聽到了鵝蛋兒的事,十分驚奇,派人來叫鵝蛋兒。國王見了鵝蛋兒,就問:“你一餐要吃多少?”鵝蛋兒如實回答:“喝一頓稀飯要十二袋麵粉。”國王聽了,害怕極了。偏偏這時傳來鄰國侵犯的消息。 

  國王讓鵝蛋兒領兵抗敵,鵝蛋兒不願意別人去冒險,他要一個人上戰場。他希望國王給他一把鐵鎚,鐵匠打了把300斤重的鐵鎚,鵝蛋兒沒有要,說:“這小錘只能用來敲核桃。”鐵匠打了把500斤重的鐵鎚,鵝蛋兒說:“這鐵鎚只能用來敲鞋釘。”鵝蛋兒來到鐵匠鋪,自己打了把800斤重的鐵鎚,好幾個壯漢都抬不動。 

  出征前一天,宮裡殺了十五頭公牛,用牛皮做成一隻大口袋。鵝蛋兒背着,向敵人的陣地走去。  (三) 

  敵人沖了過來,看到前面只有一名戰士,十分納悶,停止了前進。敵人派一位士兵來問鵝蛋兒,是否準備好了對戰。鵝蛋兒抱歉地笑了笑說:“稍稍等我一會兒,等我吃了午飯再開戰。”鵝蛋兒拉開皮口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敵人等不及了,向鵝蛋兒打槍,鵝蛋兒見子彈在眼前飛來飛去,就用皮口袋做了個屏障,飛來的子彈不再影響他吃飯了。 

  敵人開始扔手雷,有一個手雷還呼嘯着,穿過了鵝蛋兒的手指縫。鵝蛋兒手裡的麵包掉到了地上,他終於生氣了,就用鐵鎚在地上使勁錘了錘。地上出現了一個大洞,把敵人的大炮從馬車上震了下來。敵人這才知道對面的戰士是個了不起的人物,趕緊撤退,跑回自己的國家了。

您正在瀏覽: 鵝蛋兒的故事(看動畫寫作文)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鵝蛋兒的故事(看動畫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