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中國航空博物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國航空博物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似乎總是與雨分不開的,可是這個清明節天氣很晴朗。學校放了三天假,最後一天,爸爸說帶我和媽媽去看“大飛機”。經過近三個小時的路程,我們到達了目的的——中國航空博物館。未到門口遠遠的就看到幾架大飛機,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飛機。爸爸說這算什麼,裡面還有很多哪!走着走着一個黑色的銅像進入我的眼帘,下面有馮如兩個字,這是誰?爸爸說,他是中國航天之父,他立志航天報國,后因飛機失事犧牲。前面一架飛機前圍了很多人,爸爸說,這是毛主席生前乘坐最多的伊爾-14飛機。後來我們又進入了很大的洞庫展廳,展示了百餘年來中國航天人為航空事業無限追求、不懈奮鬥的感人故事。通過這次參觀,我感受的我們國家國防建設的發展,我深深感到國家強大,我們學生才能安心學習,將來我國家建設。

  河北保定樂凱小學三年級:張白心怡

您正在瀏覽: 游中國航空博物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國航空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