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懷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一個人是一個很奇怪的思想思維,有人說懷念是美好的也是殘酷的,我們在想念曾經的那些美好的時候又會感嘆開心的日子總是過的那麼快,有個詞是這樣說的“睹物思人”,對於處於懷念中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代名詞,當我們想那些沒有在我們身邊的人時,哪怕只要看到關於他的一點點小事務,總能讓懷念他的人陷入深深的思慮中無法自拔。

  你不能一個人吃飯,吃飯的時候你會想到和他一起吃的菜,你不能一個人散步,走過那些熟悉的街道,總會有曾經的思緒飛進你腦海,而現在卻沒有了那個人站在你身旁,心中不免會失落,唯一值得回憶的便是那些美好的回憶。

  每每想到這,心中難免鬱結,畢竟曾經擁有,而現在不得,那種落差感總叫人心中失落的。

您正在瀏覽: 懷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