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表彰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表彰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鳥兒在枝頭歌唱,蝴蝶在林中飛舞,柳樹姐姐垂下美麗的髮辮,小草弟弟鑽出可愛的腦袋,白鵝哥哥伸長了脖子,他們都在熱烈期盼着一年一度的森林動物表彰大會的到來。 

  清晨,山羊伯伯早早地帶着工具來到大會現場,他把一條寫着“動物表彰大會”的巨大橫幅掛在兩棵大榆樹的樹杈上,還在榆樹身上掛了許多美麗的彩條,現場的氣氛立刻變得喜氣洋洋。看着自己五彩的裝扮,大榆樹還真有點沾沾自喜,得意地扭了起來。 

  “鐺,鐺,鐺……”時鐘敲了八下,大會開始了。廣播里響起百靈鳥的聲音:“首先讓我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持人—大象,接着為大家介紹的是本次大賽的參賽選手公雞、啄木鳥、海鷗,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接下來就聽聽他們的演說吧。” 

公雞第一個大搖大擺地走上了舞台:“我天生一副好嗓子,有很好的音樂天賦。自從獅子大王規定每天早晨要早起跑步后,懶惰的小兔可多虧我天天到她家門口鳴叫,她才能醒來。” “是啊、是啊。”小兔連聲附和。 

   輪到啄木鳥了,只見他邁着輕快的步伐走上了舞台:“我每天都在為樹木檢查身體,使他們枝葉茂盛,永葆青春。我還幫無數的小松鼠重建家園.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啄木鳥的話剛剛說完,台下便響起了陣陣掌聲。 

最後是海鷗輕盈地飛上了舞台,靦腆地說:“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太大不了的事,只不過是把海面上漂着的死魚吃掉而已,讓大海變得乾淨一些……”聽了海鷗謙虛的話語,台下再次響起熱烈地掌聲。 

  大象走上台來:“下面開始進行投票,同意公雞選手的請舉手,1、2、3……45票; 同意啄木鳥選手的請舉手,1、2、3……60票; 同意海鷗選手的請舉手,1、2、3……55票,下面這宣布:本次大賽的冠軍是森林醫生——啄木鳥;亞軍是海面清潔高手——海鷗;季軍是歌唱家——公雞。”話音剛落,台下立即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與歡呼聲。“讓我們用熱烈地掌聲請出森林之王——獅子大王為獲獎的選手頒獎。”在歡愉的進行曲中,三位獲獎的選手高高地托起手中的獎盃,此時此刻他們的臉上洋溢着歡笑,心底充滿了喜悅。

  創作時間:2005年5月 

創作地點:家中 

您正在瀏覽: 動物表彰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表彰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