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作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份特殊的作業

  終於放假了,我放下書包就讓爸爸帶我去小侄子家玩兒。

  很快,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剛一進家門,就看見姑姑要出門。姑姑見我們來了,就笑這對我們說:“呦!你們終於來了,我正要出門,可是廷玉沒人管,正好讓言言來看他吧!”姑姑繼續說道:“交給你一個作業,把廷玉管好,我兩個小時后就回來”。爸爸不放心,也和姑姑一起出去了。家裡就剩下了我和兩歲半的小侄子廷玉了。

  我心想:看個兩歲半的小孩子還不容易,餓了就喂,渴了就喝。但事實並沒有我想象得那麼簡單。姑姑還沒走一會兒,小侄子就鬧翻天了。只要是他能夠得着的東西他都亂扔,我勸也勸不住,只能讓着他自己去把東西一一拾起。但是他扔的速度可比我撿的速度要快,所以我被他弄得手忙腳亂。眼看他要去拿那個花瓶了,我一個箭步沖了過去,把花瓶接住了,可是我卻坐在了地上。他看見我這個滑稽的動作便哈哈大笑起來,我氣極了,但是他還是個小孩子,不值得一說,我只好拿着花瓶放在了茶几上。我剛想坐下來喘口氣,他就大聲喊道:“我家的沙發,不讓你坐!”我沒有理他,去坐凳子了。這時,他又往陽台上去跑,我無奈只好跟了過去。發現他正在玩沙土,我本來想陪他一起玩,可他卻拿沙土向我扔了過來,弄得我滿頭是沙土。我惱羞成怒,打了他屁股一下,誰知他哇哇大哭起來了我不知所措只好哄他:“廷玉別哭,姑姑跟你一塊兒玩。”可他就是不聽,還一直打我。這時姑姑回來了,她看見廷玉哭了,就去哄他,我只好坐在一邊,低着頭不敢說話。

  我只看了侄子一個小時,就把我弄得手忙腳亂,累得要命,媽媽把我帶這麼大多不容易呀!我也終於體會到了當家長的辛苦,感謝這份作業!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