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道特殊的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特殊的作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帶了一個山雞蛋。來學校的時候,我一直用手捧着,生怕雞蛋會掉在地上。上課的時候,我就把雞蛋放到口袋裡。下課時,我依然把雞蛋那出來捧在手裡。同學們也各歸各的辦法。 

  上第三節課的時候,畢蒙的雞蛋破了,接着是婁尚的,趙智慧的雞蛋也跟着破了。 

  直到中午回到家,我的雞蛋還完好無損,我可高興了!可萬萬沒有想到,下午去上學時,口袋裡的雞蛋竟然碰到了防盜門上。我急忙把雞蛋拿出來看,呀!雞蛋破了。我失望極了,沒想到我保護了一上午的雞蛋破了,而且是我把它磕破的! 

  來到學校,一些同學的雞蛋也不復存在了。我看到趙智慧同學又帶來了一個雞蛋。不過這次,她可有經驗了。她拿來一個長方體的盒子,裡面放上海綿,再鋪上一層棉花,然後用許多衛生紙把雞蛋包起來,把雞蛋放到盒子里,再用海綿蓋上,把盒子合好,放到塑料袋裡提着。這招倒很有效,放學時,她的雞蛋依然完好。而又有許多同學的雞蛋早也破了。 

  從這次的作業中,我深深地體會到:當爸爸媽媽是多麼不容易呀!現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一道特殊的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特殊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