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作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這個題目,你肯定會不以為然地說:“作業有什麼特殊的!”可是我要告訴你,這可不是一般的作業,這次的作業就是----看電視。什麼,看電視?平時我們不是不準看電視的嗎?怎麼,今天破例了。不過,這次的作業可不是看什麼動畫片,電視劇,而是看新聞。我可從來沒看過新聞! 

  這一天,我回到家,就看起了新聞, 可還沒到時間,我只好等到了晚上。終於,開始播新聞了。我興緻勃勃的看了起來:新聞里播到“主席胡錦濤和溫家寶來帶四川......”我驚呆了,胡錦濤是誰?四川怎麼了?接着看,原來四川在5月12日下午發生了8級大地震。後來我又看到解放軍和志願者來救苦救災,解放軍冒着餘震頻頻,衝到抗震第一線。志願者們送衣服,被子。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看到汶川的孩子們不能像我們一樣在學校里讀書;看到一些孩子們失去了父母和曾經溫馨的家;看到還有很多人被房子壓着......我的心如刀絞,流着血。同樣是中華兒女,我真想把它們都救出來!新聞播完了,但我的心始終不能平靜下來。第二天,老師說:“我給大家布置的這份作業大家完成得好嗎?我主要是想讓你們多豐富點知識。”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我真希望老師再讓我們做幾次這樣的作業,讓我們養成“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