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到河邊捉螃蟹。 

  到了河邊,大家光着腳丫,蹲在河邊開始翻小石頭。翻了很久,還不見半隻螃蟹的影子,我氣得一屁股坐在石頭上,嘀咕着說:“該死的螃蟹,捉它時不出來,不捉它,他卻在海上橫行霸道,真是可惡。”這時,小紅走過來說:“你呀,!真呆!河邊上哪有着么多螃蟹?要真像你想得那麼多,河邊不成災才怪呢!”我聽了,只好站起來慢慢找。

  忽然,我看見身邊的大石頭動了一下,忙轉身去看,只見那塊石頭又動了一下,還伸出一對大眼睛、一雙大鉗子和8隻腳。啊,原來是只大螃蟹,就甭提我有多高興了。我想,哈哈!大螃蟹,看你這會兒怎麼逃。我一伸手就捉住了它,由於出於好奇,我把它翻了個面一看,只見它把8隻腳縮進肚子旁邊,利用黑灰色的背保護自己。

  這是不僅讓我玩的開心,還讓我懂得了動物利用自己的保護色來保護自己。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