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捉螃蟹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捉螃蟹想到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我和小哥來土橋的第三天,我們正閑着無聊,大哥提議:“我們去捉螃蟹,好不?” 

  一切準備好后,已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我們踏上羊腸小道,聽着聲聲鳥叫,在火紅的太陽下伴着輕盈的腳步走向小河 

  踏入清澈見底的河水,用一個字來表達我現在這一刻的感受,那再恰當不過了,就是——“爽”。 

  我們點了點頭,便開始了我們的捉螃蟹之旅。大哥每踢開一個石頭,便有個螃蟹,我們都很羨慕他,說他有魔力,可他卻謙虛地說:“我可沒有什麼魔力,我可是從小都玩這個的,所以打下了‘牢固的基本功’,就當然比你們厲害拉,但只要你們掌握方法,多練習,就可以像我這樣得心應手了!”後來,我和小哥像大哥那樣,又一起捉了許許多多的螃蟹。 

  望着清澈見底的河水,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清江。這裡的水清澈見底,清江的水卻渾濁不堪;這裡的水面非常乾淨,清江的水面卻漂浮着垃圾……真是天壤之別啊!這都是人類不愛護環境的結果。 

  所以,我希望所有市民都聯起手來保護清江,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由捉螃蟹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捉螃蟹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