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海灘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石頭,媽媽說石頭縫裡一定有螃蟹.我跑過去,搬起一個石頭,突然一個小東西飛快地往旁邊的石縫裡鑽.我又搬開旁邊的石頭,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螃蟹正匆匆忙忙地逃跑呢.我趕忙伸手去捉,可這小東西太機靈了,它一閃就跑出了我的手掌心.我又撲過去,但是又讓它逃掉了.我可生氣了,把兩旁的石頭全搬開,小螃蟹沒有了藏身之處,東沖西撞.不知道往哪裡躲.哼!看我不捉住你,我撲過去,一下用兩隻手蓋住了它.哈哈,這下跑不了了吧,我抓起小螃蟹,高興得又蹦又跳.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親手捉住螃蟹啊,太好了!太好了! 

 咦!水裡還有什麼東西?啊,原來是一隻小魚.這條魚很小,身體幾乎是透明的.不仔細看還不容易發現.我追着小魚,想捉住它,小魚拚命地逃,慌不擇路,竟然一下衝到了沙灘,游不動了.我連忙過去捉起了小魚,放進小盆子里.小王弟弟過來看見了,想要,我就把小魚送給了他. 

 今天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