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螃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去海邊旅遊,我可興奮了。

  一到達目的地,我就和爸爸一起去海灘邊。只見沙灘上靜靜地躺着幾個漂亮的貝殼,我忙彎下腰去撿這美麗的貝殼。正當我欣賞着這美麗的貝殼時。忽然,從我眼前閃過一個東西。我被這不知名的小怪物着實嚇了一跳,到底是什麼東西?竟敢在這光天化日之下,出來擾民,還驚動了本小姐。可我又仔細一看,竟然連個影子都沒有,到底是啥玩意兒呢?就在我納悶的時候。這個小傢伙又現身了。我定晴一看,呵呵!原來是一隻小螃蟹呀!瞧這小傢伙多麼精靈呀!一眨眼的功夫又不見了。而我就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興奮地喊道:“爸爸,媽媽,快來看呀!這裡有螃蟹,快來抓螃蟹了!”爸爸見我一副興奮的樣,笑着說:“瞧你這副高興的樣子,好像找到了什麼寶貝似的,這有什麼好稀奇的呀!”

  於是,我就彎着腰,把眼睛瞪的大大的。可這小螃蟹竟然不出動了!真是氣死我了,竟然跟我作對。可是,我也沒有辦法,只能耐心地等待着。好在,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又一隻小螃蟹出洞了。我仔細地觀察着,這個小螃蟹只有一個彈珠那麼大,不過,你可別小瞧它,它雖然長得小巧,爬起來的速度可快哩!黨它一出現的時候,我就立馬去抓,誰知道它是橫着爬的,這速度可是驚人,當我撲下去的時候,它早已溜之大吉了,也不知道跑哪兒去了?就好像是一魔法師似的。我一連試了好多次,連個螃蟹的爪子都沒有抓到,真是氣死我了!

  哎!抓這麼一個小傢伙竟然這麼難呀!

您正在瀏覽: 抓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