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我和哥哥姐姐一起下河去捉螃蟹,可好玩了!

  那天,我們經得了爺爺的同意后,立即拿上了竹竿、小網、棍子、籃子,興高采烈地向溪邊奔去。

  終於到了河邊,我立即拿起竹竿插了起來,哥哥連忙阻止了我,說:“你可不要亂插,螃蟹跑地可快了。你亂插,一定把它們都嚇跑了。”我問:“那要怎麼做呀?”哥哥說:“你動動腦筋呀,螃蟹在水裡走動,一定會激起水花,你對準水花插下去,它就會暈眩幾分鐘。”

  這時,你要抓緊時間,連忙把它網起來,就捉住了。”說罷,立刻捉住了一隻大螃蟹。我照着哥哥的法子。捉住了好幾隻大螃蟹。

  正要回去時,我看見一塊大石頭動了,我問:“哥哥,那石頭怎麼動了?”哥哥聽了連忙搬開,啊!原來是一隻超大螃蟹。

  “哈,今天晚上可以吃螃蟹了,”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