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螃蟹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螃蟹惹的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上外婆家去,而外婆帶我們去捉螃蟹。

  我們先乘車到了冷家灣(外婆那邊的一個地方),順着小路走了下去,小路旁邊栽滿了樹,而且也沒有許多人在這,所以讓人感到很舒適。到了小溪,我們就脫掉了鞋子,下水捉螃蟹了。

  我最先下水,所以就近水樓台先得月啦,我搬開一塊大石頭,就發現了一隻特大號的螃蟹。後下水的舅舅想搶奪他人地盤,到我這邊來了,好象螃蟹不喜歡他似的,一直跟他捉迷藏,結果一隻也沒有捉到,還弄了一褲子水。貝貝(就是我的妹妹)一下水就亂打水,弄得我們身上,背上,褲子上都是水。我轉移了地盤,到橋下面去捉,我搬開了一塊大石頭,我的嘴巴漸漸地變成了圓形,因為下面有六隻大螃蟹,大豐收呀!我趕緊把這些大螃蟹抓到了外婆事先預備好的大桶里。我數了一下,一共有七隻了,我還要繼續再捉,爭取達到二十隻。

  “呀!十二點鐘了,我們該收工了”。隨着外婆的喊聲,我們回家了。到了家裡,我數了數螃蟹的數量,有二十四隻,外婆說:“我們把它們紅燒了,然後每個人分四隻來吃,舅舅去解小手的時間裡,我和貝貝把他的螃蟹吃光了,舅舅出來還吵我們。哎!都是螃蟹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螃蟹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螃蟹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