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捉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海邊玩。 

  我們來到海邊,只見那裡水天一色,海水和天空都瓦藍瓦藍的,天空一碧如洗。海鷗時不時地在海面上掠過,輪船緩緩地在水面上行駛着。海風輕輕吹着,令我心曠神怡。沙灘上一片金黃,貝殼、海星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顯眼。我踩在沙子上,鬆鬆軟軟真舒服啊!忽然我發現前方的海灘上有個小東西在移動,走進一看,呀,原來是只螃蟹。只見螃蟹揮舞着威武的大鉗子,好像要和我開仗,我真想捉住它,可是我害怕它的兩隻“大鉗子”。突然,我眼睛一亮,發現我的左側有一根樹枝,忙拿來悄悄地伸向這隻螃蟹,螃蟹還以為是什麼好東西忙夾住。看見螃蟹上當了,我急忙把樹枝拿過來,不料,螃蟹卻丟了下去。唉,真讓我失望。第二次,我總結經驗,一定是我太快,太用力了,螃蟹受了驚嚇,才鬆開鉗子的。我開始尋找我的下一個目標,就在不遠方我又看見了一隻更大點的螃蟹。當這隻螃蟹也上當時,我先不動,之後緩緩地拿起樹枝,慢慢地把它放進桶里。“啊,爸、媽,我捉到螃蟹啦!”我舉着勝利品向爸媽喊到。 

  太陽就快下山了,我們也收拾着該回家了。一路上我為我捉到的螃蟹興奮不已,因為我明白了做有些事情是需要技巧的。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