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空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變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躺站在草地上,看着天空中的朵朵白雲,它們像一群綿羊看着我們;它們像一大片可口的棉花糖,但卻沒有人知道它的味道。空中時不時掠過幾隻自由飛翔的小鳥,嘰嘰喳喳的交談着剛剛看到的好風景,看着看着,在不知不覺中,又有幾個漂亮的大風箏被掛了上去,它們飛呀飛呀。

  中午,天空變成了金黃色,猶如一隻金鳳凰,他揮舞着大大的翅膀,星星點點的金色光從它的翅膀中撒了出來,整個世界都是金色的。太陽為了和天空搭配,穿了一件金色的馬甲。

  下午,天空又多了一道紅色的綵帶,像是特意被掛上去的,太陽公公多穿了一件衣服,裡面穿了一個紅色的襯衫。金色的世界,紅色的綵帶,時不時飛過的小鳥,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希望時間能慢一點,因為我想多看看這美麗的好風景。

  漆黑的夜晚月亮被鑲了上去,為了不讓人在漆黑的夜晚中迷路,星星也飛到了天上。

  月亮在微笑,星星像你友好的眨着眼睛,像是在說我想和你做朋友,蟋蟀在寧靜的夜晚中唱着歌,訴說著一天將要結束。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