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叫張虎,長着一個大大的腦袋,就像一隻大西瓜,那雙烏黑的小眼睛是嵌在西瓜上的西瓜籽,紅紅的嘴唇則像是成熟的瓜心。

  他非常勇敢,常捉小蟲子玩。一次,他捉了許多西瓜蟲放在紙盒子里,小蟲子爬滿了盒子,真噁心,可他卻喜愛得不得了,像得了寶貝似的養着,還常用手去撥動小蟲子,一點兒也不嫌臟。他還經常拿着他的寶貝蟲子在大家面前炫耀。大家都羨慕張虎,他更是高興得合不攏嘴

  有一次,他在草坪里捉蚱蜢,我也跟去,在草坪邊看着。他看到了一隻綠蚱蜢,便悄悄地走過去。猛地伸出雙手,輕輕一按就捉住了。我跑過去看,只見一隻可愛的小蚱蜢正在他手裡跳高呢。他把那隻小蚱蜢送給了我,自己又去捉了幾隻。

  你看,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昆蟲迷。我喜歡和他一起玩,最喜歡看他捉昆蟲了。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張經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